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无奈的等待

2009-04-21 12:21 阅读(?)评论(0)

当春花烂漫的时节,我将是樱花展放,微笑般陪你欣赏这缤纷五彩的季节

在列日炎炎绿叶浓郁时,我将是清泉里的水滴为你带去这整夏的凉爽

当红叶遍野布满山头时,我将化作秋风拈去你满身的怠倦

当雪花纷飞漫舞时,我将化作一丝丝阳光给你送去温暖

当你愁容满面燃起烟支时,我将会在你吐出一缕缕轻雾里显出我的倩影步入我轻盈的舞姿让你可以忘却烦脑

当你在异国它乡夜半惊醒难以再眠孤独时,我会让窗外的明月清风捎去我夜的语言与你共语。

当你开车疾驶的在公路上,我将是车窗外那不断变化移动的影色,同你一起赛跑。

希望我成为你最美的思念

你也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思念

你也将是我一生永恒却无奈的等待

无论天涯海角我的祝福将一直陪同你走过今生!

______ 花开 残阳如画原创! 此文献给我最爱的人拒绝转载!


 

  最后修改于 2009-04-21 12:4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父爱 下一篇:情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