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父爱

2009-07-24 15:20 阅读(?)评论(0)


   我生命中一直绕不开的那个人,很多时候,我在搜寻能像父亲的男人,或者是他的影子,可是他在我的记忆中彻底消失,留下的只是一堆余温尚存的灰烬,发着微弱的星光。时间一久,我怕连这堆灰烬也难以把握,难以回忆了。事情往往如此,消失的人、过往的事,一旦消失就永难寻觅,湮灭在时间的灰尘之中,向着黑暗的角落飘落纷飞,归于虚无和沉寂。多年以后,父亲这个词再次让我感到疼痛和陌生,仿佛我的生活中从来就不曾有过他似的。这不能怪我,而是因为他离开我已经太久太久了,我的记忆早已变成一处空巢。父亲的生命最终定在36岁,假如父亲能活到60岁或70岁,他一定是最疼爱他的女儿.我只有将伤痛深深地埋在心里.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他,能够再次从他的眼神中感觉到慈爱,认为能在灰尽散灭时,抓住那丝闪烁暗淡的光线.让我能够从温他的怀抱,当那沧桑般的手抚过我脸颊时,心底有股暖暖的气息流过,无比的温暖。对待这份爱是无人能够深刻体会的.也许是无私的奉献吧!也是永远的期待!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梦无主角 下一篇:无奈的等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