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无题

2014-05-18 20:22 阅读(?)评论(0)

   曾经千回百转的思念,曾经柔肠寸断的那份情。曾经在午夜梦回的时候还泪流满面,如今回忆起来,我都附上淡淡的一笑,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很是怀念当处自己的那份真。一切都不可能再回去了包括现在的自己!不后悔曾真情真意的爱了他一场!偶也一瞬间想起你!但也只是存在记忆中的那影子罢了。曾经的美好就定格,驻足在那一刻了!  

   安静的夜晚,其实并不想写任何文字。现在除了想过的充实,没有物事能勾起我的诗情画意,文绉煽情,五月的青翠欲滴,枇杷满树,黄艳垂窕,也难勾起我抚摸采摘的念想,我以为我会驻足观赏,结果却是头也不回的离去。

   感悟时间很快,人生很短,很渺小,自己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事都已变成往事,惹不起关注,经不起折磨,世事,很艰难,若无冲天惊人的本领,亦或是高于常人的天赋,我想,还是做一个平淡的人。

安之若素,淡然若水。

静如细风,笑若涟漪。

生活不需要华丽的外衣 也不需要甜言蜜语 生活需要的是平平淡淡地过完每一天!  

  最后修改于 2014-05-18 20:2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梦无主角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