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思念为你

2009-02-07 10:57 阅读(?)评论(0)

      花开 在每一个寒冬的日子里,我日夜的思念你,当午夜孤独时,总会清淅地看到你的颜容。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诉说,只知道眼泪湿透枕边。也不知道你是否也思念我?我没有自信,只有把这份思念默默的装在心底。每当收到你的笑脸,心里都非常的激动,也许你也有我的存在。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我只知道如果分别太久,是需要重逢的。我听不到你的脚步,也不知道你心中是否还有我的方向。有朋友说:你如果这个样子,就给他挂一个电话吧!不要太委屈自己。是呀!我不敢打扰你,因为怕自己成为你的负担,你知道吗?每一次在给你通话前思想斗争都非常激烈,本来准备了许许多多的话可一下子却不知所以然,只能简单的问候一下,让你好好的工作,不要太挂念我,我会好好的。很希望多听听你的声音,可每一次我还是匆匆地挂断了,心里说不出的滋味,眼泪充满眼眶。春天来了,我不知道是否还能等到你!

  最后修改于 2009-02-07 11: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