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009-02-23 22:24 阅读(?)评论(0)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自己也不知道伤心过多少回,心痛至极。这一天看到马路上很多小女孩在卖玫瑰花,处处溢着这浪漫的气氛。地铁上竟然一对对情男情女的相拥,他们一点都不避回。真让人难以承受。我的心非常彷徨,不知道此时是否该想起你,我不知道怎样去做才是去爱你。

自己木若呆鸡,幸好这天还上班,尽量去做更的事情,什么也不要想起。可是我万没想到的是你竟然出现,还以为你可能累了,放开了我的手。接着看到你送来的玫瑰图片,我非常开心,那一刻真的感到自己是幸福的,也觉得的自己是美丽的。其实我就是想你有一句问候的话就足矣!这样至少你还记得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春天来前际 下一篇:思念为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