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春天来前际

2009-03-04 22:22 阅读(?)评论(0)


    在春天来临之前有这样一段时光:草地在厚实的积雨下安眠,各种树木也发欢乐的喧嚣。不过,我今天抬头才看到杨树的芽胚已涨的鼓鼓的。

在春天来临之前总是让人有一段似乎较漫长的前奏曲,这段时间风像刀子一样割在人们的心里,天气阴冷,比冬天还要冷的多。人们要享受温暖之前总是要经过这段时光。

    我的心比这天儿还要冷,我想给你一个空间让你安心的工作,不去打扰你。可是我的思念呢?我不敢有思念你的念头,让它沉睡在心底,可是每当午夜来临我无法把你藏起,总是不经意地为你让出半个红枕,希望你能让自己感到温暖。然后紧紧的闭上双眼,任流泪调皮的跳出眼框。每一个夜晚都是这样跌入你的梦中,可我从来也没有看见过你出现在这里。

离聊天已经快过去半个月了吧,从你的字里行间让我感受到,你可能再也无法顾及我了,我知道你工作忙,老爸身体也不好,是她在家照顾的,你心里一定感到很愧疚。不管怎样,我理解你的内心,更明白自己该如何去做,我会默默的支持你.请原谅我悄悄的离开你,但我的心会永远这里陪你,我的爱人!

 

  最后修改于 2009-03-10 22: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